廣州20歲女大生深夜慢跑 突遭割喉血濺操場慘死

▲戴姓女大生慢跑後拉筋,突遭人割喉慘死。(圖/翻攝自京華時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廣東省廣州市一名20歲戴姓女大學生,20日深夜在學校操場慢跑後拉筋時,突然遭人割喉身亡,目擊者指出,嫌犯行兇後迅速逃逸無蹤,而從微博上流傳的照片可看出,女子倒臥欄杆旁,身上還有大量血跡。警方21日上午拘捕一名36歲王姓嫌犯到案。

綜合陸媒報導,廣州的廣東外語外貿大學證實,該校白雲山校區20日晚間10時許,發生女學生死亡案件。有目擊案件的學生說,當時正在操場運動,突然在操場和宿舍之間見到一名女子倒下,並看到一名男子奔跑離開,不過未能看清楚樣貌。

從目擊者提供的照片可見,一名女子倒在藍色欄杆旁,身上有血跡。警方表示,經查死者是20歲、來自浙江的戴姓女大生,經查驗發現死因可疑,已成立專案組偵辦。死者家屬證實,戴女是因為頸部遭利刃割開而死。

據悉,警方已於21日上午10時許,拘捕一名涉嫌重大的36歲吉林省籍王姓男子,正進一步偵辦中。網路上傳聞,這起命案是情殺,不過戴女的母親表示,女兒性格內向害羞,從未聽說她交男朋友。

戴女的母親21日上午11時抵達案發現場,當場崩潰大哭說,「早知道我就不讓你過來讀書了,怎麼讀著讀著人就沒了」。戴母表示,事發前,女兒還曾與她閒聊,討論過年返鄉車票買錯日期的問題,不料這是她最後一次聽見女兒的聲音,她悲痛的說,「早知道我就跟她打電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