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同心!老婆哭鬧轉移警注意力 老公卻跟不上tempo

▲劉女假裝害怕要求老公給她抱抱,手卻在老公的外套內游移。(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局保安大隊日前在內湖區康寧路、安康路執行路檢,發現1輛自小客車的駕駛與乘客眼神閃爍,且雙頰明顯凹陷,有吸食毒品的特徵,警方遂要求停車受檢。

李姓駕駛(43歲,竊盜、毒品、公危前科)與劉姓妻子遭員警攔車後,劉女先假意下車,還在車內時右手卻握拳伸入腰際內的裙擺游移,員警驚覺劉女在藏東西,遂大聲喝斥:「妳在藏什麼東西,拿出來」。

劉女此時情緒激動地說:「我哪有藏東西,你來看啊,啊…我的錢都掉光光了」,員警又說:「妳趁我們不注意時偷藏東西」,劉女又大聲囔囔的吸引警方注意,為老公爭取時間。

▼劉女假意下車受檢,手卻握拳在腰部裙內移動,疑似在藏東西。(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而在駕駛座邊的員警正在查驗李男的身份時,劉女又開始假裝非常害怕地呼喊:「我會怕,我真的會怕,我要抱抱,嗚…」,李男這時也假裝上車抱住劉女安慰道:「就驗個尿而已,沒事、沒事」,同時劉女的手卻在李男的外套衣領內游移。

員警見2人疑似在藏東西,遂要求李男立刻下車,李男為了自清下車後雙手舉高表示沒有藏東西,不過這時卻有1包不明毒品從李男身上掉落,經檢驗後證實是安非他命(0.14公克),警方訊後依毒品罪嫌將2人移送地檢署偵辦。

▼李男下車隻手舉起自清時,1包安非他命(0.14克)就落在他腳邊,當場人贓俱獲。(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