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聖誕免費狗糧吃到飽! 「吃多少就捐多少」給收容所毛孩

▲12月24、25二天,將在麻吉市集舉辦「狗狗聖誕快樂吃到飽」,狗狗吃多少飼料就捐多少給收容所毛孩。(圖/陪心寵糧提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聖誕節是愛與分享的節日,我們的狗狗都有人愛,可以在主人的身邊歡度節日,但是收容所裡的狗狗呢?陪心寵糧將在麻吉市集舉辦「狗狗聖誕快樂吃到飽」活動,只要狗狗來試吃,「你吃一包、我捐一包」,讓收容所裡的狗狗也可以快樂過聖誕。

想好聖誕節要去那裡逛逛沒?台北花博的麻吉市集這邊有舉行寵物聖誕派對,有大片草坪可以遛狗、辦狗聚之外,市集裡還有開放式的美食廣場,從臭豆腐到章魚燒,從豆花、燒仙草到漢堡、霜淇淋,中外小吃應有盡有,同時,這裡也是抓寶的聖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2月24、25這二天,麻吉市集會有「狗狗聖誕快樂吃到飽」,不但有新鮮美味的飼糧無上限供應之外,現場還有寵物營養師回答飼主心中的大小事,例如,挑嘴不吃飯怎麼辦?很會掉毛怎麼處理?怎麼挑選好的飼料?狗狗老是吃一種飼料會不會膩?等等…

業者公司的犬名叫「花生醬」,是在桃園收容所領養來的,牠是還沒有滿一歲的漂亮美眉。聖誕節花生醬有吃不完的寵糧,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但是想到牠還留在收容所的兄弟姐妹就鼻酸,花生醬想把好吃的陪心寵糧也分給同伴們。

也因此歡迎飼主們在12月24、25二天,帶狗狗到麻吉市集來,看到「狗狗聖誕快樂吃到飽」就給他盡量吃。業者強調,所有毛寶貝吃下的飼糧,他們就會同等量捐給花生醬的兄弟姐妹們,讓收容所裡的狗狗也能分享到新鮮美味的糧食。

關鍵字: 寵物毛孩犬.汪星人收容中心動物收容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