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高跨年玩法 海拔2千梨山搖滾倒數、迎曙光熱血升旗

2016年12月21日 15:56

▲全台最高跨年晚會將在梨山迎接2017年。(圖/網友ritachang777授權,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陳涵茵/綜合報導

今年的台中跨年十分熱鬧,為迎接2017年的到來,將在洲際棒球場與麗寶樂園第二停車場兩地同步進行雙現場播出外,谷關也將有一場盛大的搖滾派對,「迎接2017・搖滾谷關閃亮梨山跨年晚會」,將請到音樂才子嚴爵與台式搖滾董事長樂團一同倒數,在海拔2000公尺的梨山音樂大舞台飆唱。

▲嚴爵、董事長樂團將在梨山飆唱。(圖/取自台中觀光旅遊網)

台中市副市長林陵三表示,今年谷關、梨山跨年活動非常豐富,除有泰雅族樂團表演外,更有國內知名歌手與樂團帶來精彩演出,也邀請民眾前往福壽山迎接新年曙光,還可到台灣最高宮殿旅館-梨山賓館前廣場參加升旗典禮。

▲梨山賓館全台最高元旦升旗典禮。(圖/攝影師《飛翔在天際》提供)

元旦當天福壽山農場天池有全台最高迎曙光活動,參與遊客可獲得迎曙光證明及限量精美紀念禮物留念,民眾可從台8線或搭乘153公車到達谷關,而自南投清境農場或宜蘭也可抵達福壽山,度過嗨到最「高」的跨年夜。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