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後升級戰力 國民黨發言請找認證的「藍九將」!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圖/記者徐政璿攝,下同)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在2016大選失去執政權,黨主席洪秀柱揮起改革大刀,要帶領黨從在野出發。其中,文傳會身為媒體聯繫窗口,在選後擴大「發言人團隊」,光是副主委就增加到8人,要讓戰力升級,持續以記者會以及上節目的方式替黨辯護。

文傳會高達8位副主委中,除了首席副主委胡文琦、議題中心主任唐德明之外,其他6位包含洪孟楷、王鴻薇、李明賢、鄭世雄、毛嘉慶、陳明義都是義務職。據了解,在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督導文傳會後,認為黨內重振旗鼓,「在野就要有在野」的樣子,每天一定會召開記者會,監督執政黨的缺失。

黨內人士透露,國民黨現在確實在著手改革,不過因為「老機器」定型已久,改變的速度非常慢,以文傳會為例,雖然身為對外發言系統,但很多資訊其實都是從上面一層一層過濾下來,接收到的已經不知道是「經手過多少次的訊息」,難免給人家「慢半拍」的形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