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多美總統兒子讀博士班 政大證實:上學期結束後休學

▲聖多美新任總統卡瓦留。(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莊雅婷/台北報導

聖多美普林西比與台灣斷交後,並與中國大陸建交,引發一陣轟動,外傳聖多美總統當選人卡瓦留(Evaristo Carvalho)的子女都在台灣念書,兒子在政治大學念博士。不過,政治大學剛剛出面回應,的確曾經就讀資訊博士班,但已在104學年第二學期結束後,就已休學。

政大表示,聖多美普林西比總統當選人的兒子,曾經在政大與中研院合辦的TIGP(Taiwan International Graduate Program)學程(台灣國際研究生學程)就讀資訊博士班,但已於上學期結束後就已休學,目前並非政大在學學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卡瓦留的兒子不但娶了台灣老婆,民進黨立委蔡適應指出,卡瓦留的兒子目前在政大唸博士班,領中研院獎學金;女兒則是唸陽明大學,領國合會獎學金。不過,政大指出,聖國總統當選人的兒子所領取的獎學金為中研院開放由全世界學生可申請之獎學金,並非專門提供給友邦國的「台灣獎學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