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毀!枕頭丟洗衣機 洗完驚見超大鍋「白飯」惹笑網友

▲這根本是白飯阿...。(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眼睛業障重!一名網友的長型枕頭髒了,老婆拿去自助洗衣機洗,沒想到裡面的棉花全迸出來,打開蓋子看就像熱騰騰剛出爐的白飯。網友們對此紛紛笑回,「老闆,兩碗白飯」、「幹嘛用洗衣機煮飯」。

網友在「爆廢公社」貼文表示,「我的枕頭是長條型的,它髒了...老婆拿去外面自助洗衣,就這樣整條丟進去,接著就...」,只見棉花全迸出枕套外,乍看之下,還以為是一大鍋白飯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無奈道,「老婆真的貼心,連綿花都洗的乾乾淨淨呢,我該拿枕頭套裝回去嗎」,接著打趣地說,「我碗筷都準備好的說」。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這鍋飯水加太多了看起來有點黏」、「滾筒式飯鍋,怕了吧」、「我碗筷小菜都準備好了,你跟我說是抱枕」、「你不要騙我喔!明明是自助餐店的大電鍋+白飯」。

據了解,填充棉絮的枕頭最好以手洗方式清潔,洗好之後以手擰乾、鋪平,放置於陽光下晒乾;若以洗衣機清洗、脫水,可能會使枕頭當中的棉絮結成塊狀,使枕頭變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