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米克斯幸福肥成「大冬瓜」! 網友驚:乍看以為懷孕了

▲青菜頭在一旁簡直超迷你。(圖/網友吳睿彬提供,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吳睿彬為養的狗狗「妞妞」自從結紮後,體重「直線上升」,珠圓玉潤的身材躺在地上好比「大冬瓜」,讓一旁的青菜頭相形失色。網友們看了都笑說「真的是胖妞」、「正宗台灣黑珍豬無誤」。

吳睿彬在臉書社團「米克斯傳奇」中寫道,「突然想到拿青菜頭和你比一下,你真的是大冬瓜身材,好想拿皮尺量你三圍XD」照片中,只見妞妞躺在厚紙板上睡覺,旁邊是吳睿彬放的「對照組」青菜頭,大小對比,相當有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到妞妞的「大冬瓜身材」也紛紛留言,「伙食太好了」、「妞妞只是骨架大啦」、「結紮真的會變胖」、「拿大西瓜比」、「猛一看,我以為他懷孕了!」;但也有人質疑,狗狗這樣是否過胖,「太胖對器官負擔很重,該減肥了」、「走路沒問題嗎?」

對此,吳睿彬表示,從小養狗至今30多年,不敢說很懂,但也算了解,「大家都是愛毛孩當然怕他們有毛病,不管是人還是動物胖就怕有什麼病?可是很多都沒去想到體質問題!胖不是不健康!就像人家說的,吸空氣也胖。我的經驗5隻結紮3隻胖,但胖也不是都像這妞一樣。」

▲妞妞:不要看人家可愛就玩弄人家啦!

關鍵字: 冬瓜汪星人米克斯身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