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前玩誅仙的她在哪? 網戀逼出2萬人淚水:女孩快出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上的友誼虛幻飄渺,應對進退為何,一切端看你如何檢視。某網友在「社交平台dcard」發表一篇文章,描述他和網婆相識相戀,接著歷經意外的一系列過程;雖然眾人期待著美好結局,但卻事與願違,真相讓大家都哭了。

▲時空和戀愛的巧妙交錯,讓許多人回憶起年少往事。(圖/翻攝自www.pakutaso.com)

網友在文中寫道,最近出了一款手機遊戲叫做「誅仙」,但早在8年之前,類似的題材就在電腦版現身,「我就是在電腦版裡遇見妳,忘記到底為什麼妳會跟我講話。只記得那天妳突然問我:你玩很久了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簡單互動,竟意外讓他們成為好友,原po玩一陣子還發現,對方是個女生,而且只比他小一歲。久而久之,原po在上線同時,「都會看看妳在不在,到最後變成每天都要一起上線玩~」為了同樂,兩人還會約定時間,進而在遊戲外相互了解,意外種下情感的因緣,甚至在遊戲中結為連理

▲遊戲中的月老,是兩人情感和默契的證明。(圖/翻攝自Dcard)

隨著原po和女孩的感情越來越好,他也萌生念頭,想要跟對方見上一面,「我還想好,要等你考完試搭車殺去找妳,一切都計畫好了,直到妳考試前的兩個月…」

-------------------為了不曲解原意,在此附上原文-------------------

妳告訴我說:
「我對我的家庭很無奈」
「但因為這樣我更想要靠自己的力量好好努力」
「所以對我來說這個考試真的很重要」
「我要上好學校:D」
「但是我又忍不住會想上線看你T_T」

所以…妳給我妳的帳號跟密碼,請我幫你把密碼改掉

「公公對不起,讓你自己無聊玩兩個月」
「公你要記得我5/24考完試,你一定要把密碼改回來喔」
「不可以忘記我就不玩了喔!」

-------------------分隔線-------------------

原po當時掛了保證,要女孩好好加油,沒想到那天之後,居然是兩人最後一次對話,「我晚了三個月才把密碼改回來,妳沒有再上過線,妳真的像妳說的,我沒玩妳也不玩了。可是妳不知道,就在妳考試前,我出了車禍。」原po表示,自己受了嚴重的傷,好不容易清醒,第一件事就是把女孩的密碼改回去...

▲車禍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高雄市政府消防局提供)

但是他晚了,就算後來的一年,他每天都會上線看一下,卻從未看到遊戲中妻子的上線通知。這一切的一切,都讓原po非常內疚,於是他寫了一段告白文,希望女主角如果看到了,能回應他:

婆,這些年我很壞,跟別的女孩在一起過,還愛偷看西斯版。但是妳一直在我心底深處,沒完成對妳的承諾是我心裡的遺憾。

婆,車禍後我休學了一年,我不再是妳學長了,如果妳還在念書的話我應該是妳同學吧

婆,在2016年的今天,有這麼一個人想著2008年遇到的妳。

我後來不再玩遊戲了,但我下載了手機版的誅仙,創了當年的名字在等妳。

「如果當年的妳,後來上了想要的高中想要的大學或研究所;如果現在的妳,剛好也是個愛看Dcard的女孩;那我有機會找回曾經的妳嗎?

這篇文一貼出就引發熱烈迴響,甚至衝上熱門紫爆,有人說「不管是不是創作文,反正我信了」、「我想看到下一回劇情啊」、「如果這是葉佩雯,我只能說太過完美」;也有網友感動的說「你就這樣帶走我的眼淚對嗎」、「女孩快現身阿」、「我和我的閃也是8年前玩遊戲認識的,相約好半年後考完試再一起玩。只是我運氣好,最後真的等到彼此,能深刻體會到那種傷心...也真心祝福你,能等到心愛的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