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都在晃好像火山爆發!」 墨西哥煙火市集爆炸29死

▲墨西哥煙火市場20日發生大爆炸,現場宛如災難片場景。(圖/翻攝「Jose DM」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墨西哥市市郊一露天煙火市集發生連環大爆炸,現場傳出連聲巨響,彩色的花火四處亂竄、並冒出濃濃的黑煙,場景看起來宛如火山爆發般駭人,目前已造成29死80人受傷。有現場民眾驚魂未定的表示,當時感覺整個地面都在搖晃,被嚇得拚了命的在跑。

位於墨西哥市近郊的圖爾特佩克市場(Tultepec Rocket Marke),在當地時間下午2時30分發生爆炸,由於靠近聖誕節及新年跨年,許多民眾聚集在此購買煙火,連環爆炸讓整個市集內近8成、約300多個攤位全毀。有民眾拍下事發時影片,現場濃煙密佈天際,民眾四處逃難,場景有如災難片般悽慘。

第一波爆炸後,第二波爆炸燃燒長達一小時,所幸目前火勢已順利控制住,但死亡人數持續上升,目前已至少29人死亡、80人受傷,國家民防協調局局長普恩特(Luis Felipe Puente)表示,「整個市集都被燒光了」,爆炸並波及附近房屋,雖然消防人員花了3小時已順利撲滅,但現場未爆的煙火仍有引爆的風險,呼籲民眾暫時不要接近該地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