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推出ZenFone 3限量「湖水藍」新色與兩款行動電源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耶誕節前夕,華碩除了在公司設立應景耶誕樹外,同時宣布新一代智慧型手機ASUS ZenFone 3推出全球限量版「湖水藍」新色,預計 12/22 上市,另外兩款行動電源,一款強調輕薄,一款強調充電效率,配色為應景的耶誕色系,預計 12 月23 日上市。

ASUS ZenFone 3「湖水藍」新色,採用淡藍色調金屬同心圓髮絲紋設計,螢幕覆蓋2.5D康寧強化玻璃,手機內建指紋辨識功能,主鏡頭同樣是採用採用Sony IMX298感光元件、f/2.0大光圈鏡頭的1600萬畫素相機,內建4軸光學防手震、3軸電子防手震技術與獨家TriTech三混對焦系統,可提供最快0.03秒隨按即拍零延遲的拍攝體驗。

硬體效能上,該款手機搭載高通 Snapdragon 625 14奈米八核心處理器、3GB RAM及32GB儲存空間,支援4G+3G雙卡雙待功能,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7990元,預計明天(12/22)上市。

此外,ASUS ZenPower行動電源系列亦同步推出兩款電力十足的全新生力軍,包括配備雙USB設計的ASUS ZenPower Duo,輕薄有勁的ASUS ZenPower Pocket,前者電量10050mAh,提供雙USB設計,能因應不同設備自動調整較小輸出功率,另外還內建高強度LED閃光燈,使用時間長達4天以上,售價新台幣 599元,預計12月23日上市。至於後者電量6000mAh,支援2.4A極速快充,能縮短75%充電時間,共有「法國勃根地酒紅」、「澳洲黃金海岸流沙金」兩款可以選擇售價新台幣 699元,同樣在12月23日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