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爆笑!張惠妹神曲台語版 丹妮婊姊「魔性舞蹈」戳笑點

 

▲超爆笑!張惠妹神曲改編台語版。(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以一首台語版「Let it go」打響知名度的網路紅人陳柏慎,時常將許多日本知名動漫歌曲改編為台語版,逗趣鮮活的歌詞戳中眾人笑點,也成為台灣「空耳」(將影視作品的聲音用諧音改編成別的內容)第一把交椅,近日再度推出新作品,改編天后張惠妹的歌曲,找來許多網路紅人跨刀拍攝MV,吸引眾人討論!

陳柏慎近日推出新作品,將張惠妹出道20年經典歌曲,改編成台語版,找來同為網路紅人的「丹妮婊姊」、「白癡公主」、「黃大謙」、「黃小米」、「weartoeattiff」、「超直白」等人,聯手拍攝搞笑MV。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翻唱「姊妹」、「Bad Boy」、「三天三夜」、「薇多莉亞的秘密」、「掉了」、「跳進來」、「我最親愛的」等12首超夯歌曲。搭配眾人魔性舞蹈,完全狂跩酷帥屌炸天,網友們也紛紛笑翻直呼「太有梗了!」

網友們留言表示,「魔性啊啊啊」、「我真是愛死你們這群有病的傢伙了XD」、「各種網紅啊」、「掉了台語版本好好聽喔」、「乾笑死哈哈哈哈」、「超白癡的」、「我到底聽了什麼」、「根本強大卡司」、「太天才了,好會編」、「快看好笑改編歌曲」、

陳柏慎表示,自己是資深妹迷,「阿妹的歌陪伴了我的整個成長歷程,幾乎每一首歌都已經深深印在腦海裡,這個新系列的第一部作品就現給我心中永遠的女神了!阿妹我愛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