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柯林頓罵「懂得不多」 川普爆氣回嗆:你只會撒錢

▲被罵「懂得不多」,川普再度槓上柯林頓。(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日前質疑川普的智慧,直接嗆他「懂得不多,但很會讓憤怒白人男性投票給他」。川普隱忍多日後,終於在推特上回嗆,「柯林頓才是那個懂得不多的人,尤其是不知道如何讓關鍵搖擺州的人出來投票,砸大錢聚焦在那些錯誤的地方。」雙方火藥味十足。

《華盛頓郵報》20日報導,柯林頓10日在紐約州北部一家書店內即席討論中,被問到「是否覺得川普很聰明?」,他嗆對方其實懂得不多,只是很會利用言語擅動人心。報導中又提到,事後柯林頓稱川普勝選後,8日曾打電話給他,「經歷了這麼難堪的選戰,他的語氣出乎意料之外的友善」,但仍不忘嘲笑川普贏得沒有他當年厲害。

報導刊出後,川普在推特上展開反擊,「比爾柯林頓稱我打電話給他,不對,是他打電話給我」,並嗆柯林頓才是那個懂得不多的人,只會撒錢在錯誤的地方,才會輸掉大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