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爆炸超過1小時!墨西哥煙火市場變火球至少22死70傷

▲墨西哥煙火市場大爆炸。(圖/翻攝「Jose DM」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外電20日清晨最新報導,墨西哥北部一間煙火市場發生連環大爆炸,造成至少22人死亡、70人受傷。有民眾拍下事發時影片,只見濃煙密佈天際,十分恐怖。

事發於當地時間下午2時30分,首都墨西哥城北方40公里的圖爾特佩克市場( Tultepec Rocket Marke),根據當地媒體報導,第一次爆炸發生後,第二次爆炸超過1小時,造成300間攤商毀損。

根據報導,官員證實,已至少造成22人死亡、70人受傷,當地警消已投入搶救。但這已經該市場不是第一次發生爆炸,2005年也曾發生過,該地以生產煙火聞名。

▼濃煙直竄天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