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兒目睹死亡直播!男高空彈跳「繩子太長」 倒栽蔥頭落地亡

▲巴西男玩高空彈跳,未料竟是死亡之旅。(圖/翻攝YouTube,下同)

記者陳俊宏/綜合外電報導

驚悚的死亡直播!巴西聖保羅(Sao Paulo)36歲男子法比歐玩高空彈跳,結果因綁在身上的安全繩索太長,當場頭部重擊地面不治,「死亡過程」全被拍下來,而他原本還打算帶6歲兒子一起跳。

外電報導,法比歐(Fabio Ezequiel de Moraes)站在鐵橋上,事發時身旁還有妻子、6歲兒子和弟弟;根據影片,他只穿一條短褲,在教練檢查完設備後,從40公尺的橋上跳下,結果以頭下腳上、倒栽蔥方式,頭部撞擊地面,整個人彈起到氣墊上。

報導說,法比歐被送醫急救,但仍因頭部重創不治。警方已經展開調查,並查扣業者提供的高空彈跳設備,要釐清有無人為疏失。

無獨有偶,南韓一名29歲女子9月玩高空彈跳,安全繩卻突然鬆脫,從42公尺的看台墜下,幸好下方有約5公尺深的水池,但她強烈撞擊水面,得住院4周。

▼巴西男張開雙手往下跳。

▲▼因安全繩太長,男頭部撞擊地面後,彈起到安全氣墊上。

▼事發過程,內恐有令人不適畫面,請斟酌觀看。(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