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寒生推薦包子遭斥責 教官澄清:是希望孩子換方式行銷

▲張姓少年時常在臉書推薦自家的包子和饅頭,品質深獲不少網友喜愛。(圖/當事人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中市某私立高中一名張姓男學生20日在臉書表示,自己僅因推薦自家包子,就被教官當眾斥責「侮辱校譽」。如今教官發動態致歉,解釋話語原意並非如此,而張姓少年的阿姨也出面緩頰,希望網友不要太過苛責,因為他只是一個擔心媽媽累垮的好孩子。

年僅17歲的張姓少年多次在臉書發文,介紹自家販售的包子、饅頭,還會分享家中遭遇的困難與點滴,因而受到許多網友的幫忙與關注;但他20日貼文,表示自己因此遭到教官斥責,立刻湧入大批網友力挺、論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姓少年在臉書發文,指自己被教官當眾斥責。(圖/當事人臉書)

教官20日晚間回應,自己平時雖然嚴格了些,但全是為了同學著想,而且當下話語的意思,是希望張姓少年能「換個方式」行銷自家的包子饅頭,而非用學校的名義。如今造成大眾的困擾,自己感到非常抱歉,但還是希望大家能繼續幫助有需要的同學,不希望有人因此傷了和氣;至於張姓少年發文一事,自己並不會介懷,只希望此次的波瀾能早日落幕,以便自己繼續幫助張姓少年。

▲教官表示,願意原諒並繼續幫助少年,並讓事情早日落幕。(圖/教官臉書)

少年的阿姨表示,針對引起各方關注一事,希望自己能代姪子向學校及老師道歉,而目前為了保護孩子,已經先請姪子刪除臉書文章;但今天這件事,若以一個旁觀者的角度來看,張姓少年只是一個還在青春期的孩子,教職人員或許不該以公開的方式提醒。

少年的阿姨還說,非常感謝大家的關心,但有時候我們只是局外人,在還沒看到事實前,希望大家能多點耐性,同時也別太苛責他,因為他只是一個害怕媽媽累垮的好孩子,常常假日都乖乖在家裡包包子,直到剛剛他打電話來時,都還是啜泣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