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待我!學生週記全用注音文 網:我竟一字不漏讀完…

▲有網友分享學生用注音文寫的週記本,其他人看到後都笑稱:我竟然還一一讀完。(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個人求學過程中,一定都有過寫週記的經驗;有人喜歡將自己生活上發生的事情記錄下來、有些人則是會寫些天馬行空的內容、也有人會在週記本上塗鴉。但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個學生的週記,內容全都是注音文,這讓他寫下「虐待我!」有網友看到後直接將這些「注音文」翻成國字,其他人直呼「好心有好報。」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張照片,這是一名學生的週記簿內容;但從這篇內容中,除了有看到塗鴉之外,最醒目的竟然全是密密麻麻的「注音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看到內容之後,將這篇「注音文」翻譯成國字,內容如下:
「我剛剛發現一件事,就是:
其實注音很難寫~
想寫整篇注音都會不小心手殘
寫出一些國字
要不然就是差點寫出國字
超級困難的啊
而且注音也很難讀懂
要念出來才會懂
所以老師辛苦你了
恭喜你看完一篇廢文
啾咪❤」

另外對話框內,則是寫下「祝老師聖誕快樂。」老師看完之後,評語只有3個字「虐待我!」

這篇內容一貼出之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直呼「我竟然一字不漏的看著注音唸完,我應該早點看留言版才對(累癱)」;還有網友說「國字不到1分鐘時間就看完了,注音不只手殘還會眼殘欸!注音要看超久的。」另外也人回覆「竟然不知不覺當中,我也讀了一篇廢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