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三腳柴犬撼撼「很愛」主人 害羞告白「I love you」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被大家公認愛講話的柴犬「撼撼」,除了會自己報名字和說快摸我外,最近開始會跟主人告白了。臉書三腳胡麻柴撼撼最近分享了一段影片,當主人問「你很愛我嗎?」只見牠毫不遲疑的說「很愛」,讓網友驚訝的說道「根本人類吧!」不過也有許多人聽成「暗陰陽」,驚訝的以為撼撼學壞了。

▲我是可愛的柴犬撼撼。(圖/三腳胡麻柴撼撼粉絲專頁提供,請勿擅自翻攝,以免侵權,下同。)

影片中,主人問撼撼「你很愛我嗎?」,只見牠深情款款的看著說「很愛」,接著主人又問「那你要跟我說什麼?」牠馬上害羞的說「沒有啦!」在主人鍥而不捨的追問下,撼撼先是看了一下旁邊,接著堅定的說出「I love you。」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完影片紛紛留言表示,「跟很會說人話的貓麥麥見面的話,牠們會用人化聊起來嗎?」「聽了真的會飆淚,太可愛了!很感動。」不過也有網友開玩笑的表示,「我怎麼聽到的是暗陰陽?」此話一出,馬上有網友回「還我最初的感動!!」

撼撼一出生就被媽媽咬斷了一條腿,所以只剩三隻腳,但是撼撼麻依然愛牠;因為撼撼從小就喜歡發出一些怪聲音,所以撼撼麻開始教牠講話,這樣的互動也成了他們彼此生活中的小遊戲。

▼我超愛馬麻~

關鍵字: 柴犬撼撼說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