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J-POP/L'Arc〜en〜Ciel《CHASE》

我們想讓你知道…94野!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翻攝自L'Arc〜en〜Ciel官方網站

新時代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2016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搖滾天團「L'Arc〜en〜Ciel」(彩虹)的音樂總是野性十足,其中,在201年12月21日推出的單曲「CHASE」是他們的第39張作品,這次所合作的是由漫畫改編的電影「ワイルド7」正式描繪這樣的電影情節,也成為這部電影的最佳主題曲。

這首歌曲由主唱「hyde」作詞,並且由他和吉他手「ken」所共同作曲的這首歌,就是要彰顯這部電影的狂野性格,放大那桀驁不馴的野性,在hyde的聲音暴衝下,整個情緒被撩撥到最高點,讓人血脈賁張。

他們也因為這首歌曲連續兩年獲得了登上紅白舞台的機會。

而在加強國際化的概念下,隔年這首歌曲推出了全英文版的限定版本,最近也經常在演唱會上演唱。

本日送上他們在演唱會開場時演唱這首歌曲的精彩片段,有爆點,有無與倫比的演唱實力,很是精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英國藝術家徵求各國女性私處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