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30年越來越年輕!美魔女李翊君Q彈美肌爆密技

▲美魔女李翊君出道30年仍保有凍齡美貌。(圖/翻攝自李翊君臉書、資料照,下同)

記者錢雅惠/綜合報導

46歲的「情歌天后」李翊君近來將工作的重心轉到中國大陸,已經好久沒在台灣公開亮相,日前她上綜藝節目時,還被大陸媒體誇獎有雙修長纖細的美腿,連皮膚也水水嫩嫩,根本像才剛20歲出頭的年輕妹妹,尤其那Q彈美肌絲毫看不出年紀,頗有「美魔女」的風範。

從16歲就踏入演藝圈的李翊君,除了美麗歌聲和招牌短髮造型,令人印象深刻外,和老公檢場結婚多年的甜蜜感情,也讓人津津樂道,更讓粉絲羨慕的是,李翊君出道30年來,一天比一天更漂亮,歲月在她身上絲毫沒有留下痕跡,46歲比16歲更多了份時尚魅力。

▲出道30年,李翊君仍保有水嫩少女肌。

李翊君愛女Chanel承襲了媽媽的美貌和清新氣質,被網友封為「空靈美少女」,而李翊君和女兒站在一起,就像姊妹般毫無違和感,她也曾表示,自己跟女兒很像朋友,兩人常談天說地,感情相當不錯。至於年近50歲的李翊君有何秘訣,可以一直保持Q彈美肌,以及健美身材,對此她表示,除了每天都會做運動外,若發現胖了就會忌口,更不碰澱粉或含糖飲料。

然而身兼數職的李翊君,不僅得當家庭主婦,還要照顧小孩,甚至還要當空中飛人常常到國外表演唱歌,因此需要強大的體力,她說常常覺得很疲累,甚至快要過勞,有時到下午時就覺得快撐不住,加上還有過敏體質,因此只要免疫力下降就會開始起紅疹。

▲李翊君說她每天喝醇養妍,感覺變得更青春亮麗。(圖/記者徐文彬攝)

對此,李翊君有個秘密法寶,就是喝富含紅酒萃取物(白藜蘆醇)的醇養妍,她說:「我還沒上市前就已經開始喝,真的覺得自己有變得更青春亮麗,而且體力也更好。過敏狀況也改善很多,每天都覺得精神滿滿不勞累。」也因為喝過後覺得效果不錯,她也分享給媽媽和女兒,不但自己很喜歡還納入全家人的早餐內容,她說:「真的非常喜愛這個產品,一個不小心就會一包接著一包喝光,甚至喜歡到很怕買不到就大量囤貨。」

「懂得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照顧健康不讓家人擔心,花點小錢儲存足夠的體力,比買藥吃還划算。」李翊君表示,自己沒有工作時,在家就是個普通家庭主婦,但每天整理家務、煮飯,其實壓力很大,所以平常得對自己好一點,保持年輕維持體力,才能繼續當個漂亮的美魔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