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回憶最愛鞋款 Jordan XVI 雷槍:想起密爾瓦基時光 

▲Jordan XVI。(圖/Jordan Brand提供 以下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Air Jordan XVI 於2001年首次問世時,已是Michael Jordan第二次退役之際。Wilson Smith在Tinker Hatfield的指導下設計了Air Jordan XVI,靈感來源於Michael Jordan在職業生涯中遭遇過的挑戰。

Air Jordan XVI 的設計來自對之前鞋款的研究和改良,於是Wilson Smith以鮮明獨特的方式實現了這一想法。根據他的描述,設計團隊想將可見式的科技,例如前掌的Zoom Air氣墊,以及後跟吹氣成形的Nike Air 緩震氣墊,與時尚巧妙結合。「這是Jordan產品再一次使用可見式氣墊,並讓它與整個設計流暢地融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次NBA總冠軍,十次入選NBA全明星賽的Ray Allen對Air Jordan XVI 並不陌生。還在密爾瓦基公鹿隊時他就經常穿著Air Jordan XVI 的球員版上場。之後在邁阿密的最後幾年中,Ray Allen重拾對這款鞋的喜愛,再次穿上了Air Jordan XVI 的球員版。

▲Ray Allen的Air Jordan XVI球員版邁阿密配色。

他分享道:「每當我看到這雙鞋的密爾瓦基球員配色,就會想起密爾瓦基隊服,想起那段時光和那些地方。就像音樂一樣,當你聽到熟悉的歌時就會想起第一次聽到它時的場景。對我而言Air Jordan XVI 就是這樣的存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ikejordan艾倫雷槍JordanXVI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