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經天玩「高空跳傘」被嚇壞 崩潰爆哭:我還沒結婚!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藝人阮經天近年積極像大陸發展,日前參加綜藝節目《我們的挑戰》,與其他男藝人一同體驗「跳傘」環節,有嚴重懼高症的他被嚇得崩潰大哭,並狂喊「我還沒有結婚呢!」

▲阮經天玩「高空跳傘」被嚇壞。(圖/翻攝自阮經天臉書、《我們的挑戰》微博)

阮經天參加大陸綜藝節目《我們的挑戰》被迫體驗「高空跳傘」,讓他嚇得不知所措,他一路上帶著眼罩,被兩名黑衣男子押送「上機」,坐在身後的黃曉明在不斷地喊著,「我有老婆呢」、「我很怕高」,讓他更加緊張,並直呼:「我還沒有結婚呢!」殊不知,當他被推下去時,才知道自己被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阮經天被嚇得腿軟跪坐在地上哭笑不得。(圖/翻攝自《我們的挑戰》微博)

原來,該節目並不是真的把他「送上機」,而是把他帶上了一輛離地約70公分的車上,下面則是舖滿軟墊,被嚇得不輕的他被推下來之後,立刻情緒崩潰,抱著黃曉明大哭並直呼「幹,嚇死我了!」他脫下眼罩後,哭笑不得的模樣讓現場的工作人員的笑翻了。

►觀看阮經天玩「高空跳傘」影片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