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忍國軍老被酸 年輕軍官上PTT怒吼「可以為台灣而死」

▲國軍老挨酸「米蟲」、「黨軍」,讓年輕軍官氣得上PTT發文怒吼。(圖/軍聞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當國軍登上新聞版面,總會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但一名年輕軍官不滿網友老對國軍酸言酸語,所以20日在PTT發文強調自己是台灣軍人,希望大家不要再稱國軍是「中國軍隊」,還說如果有需要,「可以為台灣而死」;文章一出,雖獲得部分鄉民肯定,但也有很多人不買單。

這名軍官以「我是一個臺灣軍人」為題,在八卦版發文表示,每次看到有關國軍的新聞,回應總會出現「黨軍」、「搞不好還是內應」、「沒有人會抵抗」、「米蟲」、「現在當兵很爽」等語,甚至還有人會說要建立一支新的「台灣軍隊」來取代國軍,讓他難以理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指出,現在年輕一代根本不會去區分本省人、外省人,連軍校一個30人的班級都沒半個人支持兩岸統一,所以每當自己看到「9.2舔共」、「臺灣被打壓」,甚至是國軍被稱作「中國軍隊」,絕對都會比批評的網友還要難過和生氣,因為「當兵的我和你一樣是臺灣人,深愛著這片土地」。

▲文章無法理解網友為何老是戲稱國軍是「中國軍隊」,甚至懷疑國軍不會為台灣而戰。(圖/翻攝自PTT/下同)

文中提到,國軍的組成分子全都是本土的台灣子弟,民族熱情已經強烈到連將軍演講時脫口「我們中國人」都會驚覺失言,甚至更正用詞,因此呼籲網友若想要改變國軍,就更應加入這支軍隊,而非用偏見去抹黑。

文章還說,現在的中校和少校分別是在1995年台海危機、2000年陳水扁當選總統時入伍的,在那個時空背景下,有許多人紛紛逃出國外,台北房價還因此下跌,但當時加入軍隊的士官兵們,都是相信會打仗,才去從軍,所以臺灣如果有需要,他們可以為臺灣而死。

文章一出,引發鄉民熱烈討論,有人大讚「真台灣軍人」、「台灣需要你」、「辛苦了」,但也有人批評「你是中華民國軍人好嗎,叛國賊」、「你有你的定義,你的將級長官呢^^」、「怎麼不提跑去對岸的舔共將領?」甚至還有不少人酸發文者「書讀太少」,連統一、華獨、台獨派都分不清楚,認同混亂。

▼文章引發網友正反論戰,力挺和批評者都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