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Polaroid「觸控拍立得」升級 可連手機上傳分享

【廣編】
圖、文/Nikon提供

▲結合拍立得+相印機+數位相機的Polaroid SNAP TOUCH,機身設計簡潔,重量僅250g,不僅混搭數位功能,更能透過手機、隨時上傳分享。

當拍立得遇上相印機和數位相機,會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全球首創結合拍立得+相印機+數位相機的Polaroid SNAP TOUCH,機身設計簡潔,重量僅250g,不僅混搭強大的數位功能,更能透過手機雙向傳輸,隨時上傳分享,透過藍芽傳輸直接列印!

Polaroid SNAP TOUCH還配備3.5吋觸控大螢幕、方便操作。內建1300萬畫素、10倍變焦、1080p full HD高畫質錄影功能,檔案還可同步存於128G的記憶卡。其「現拍現拚」的相片組合模式,省去拼貼還需後製的麻煩!自拍、隨拍、列印、錄影、拼貼,多樣功能一機玩到底,立即體驗最touch的驚喜。可選擇檔案中想列印的照片,ZINK相印紙可黏貼、防水防撕、隨手紀錄更方便!

詳細資訊如下:
寶麗萊官網http://www.polaroid.com.tw/snap_touch/
寶麗萊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polaroi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