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訂台鐵便當直送座位增40班次 西部幹線、南迴線也能訂!

▲台鐵便當是不少人搭火車的美好滋味。(圖/取自鐵路便當節活動專頁)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台鐵便當好滋味,總讓乘客上車前一定要買一個來嘗鮮,台鐵今宣布,自12月21日起,「網路訂票預訂便當」服務,除原先的10個班次外,增加西部幹線、南迴線等40個班次,要讓民眾搭車用餐更方便。此外,這次也同步更新超商訂票系統,旅客在超商也能順便訂便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鐵便當年賣千萬個,12/21起擴大訂購便當服務車次。

台鐵宣布,網路訂票預訂便當,自明(三)日起,增加超商訂票訂便當功能,並新增西部幹線、南迴線等班次,共有50個班次提供便當直送座位服務,讓搭火車旅客用餐更方便。台鐵餐旅服務總所協理李永生說,希望未來逐步讓旅客都習慣上車前直接先訂好便當,這樣就能更精準掌握便當需要的數量,減少食材的浪費,未來也擬要減少便當在車站販售的數量。

▼台鐵擴大網路訂票加訂便當服務車次表。(圖/台鐵提供)

台鐵表示,各大超商通路門市將配合於12月20日下午21時起至23時59分止,進行各大通路點新程式派送作業,期間內將影響台鐵訂、取、查及退票連線服務,造成不便,請多見諒。

「台鐵網路訂票預訂便當系統」
網址:http://bentobox.railway.gov.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