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芋片打開包裝只有「一片」 網友:我開過空的…

 

▲有網友買洋芋片,結果包裝打開一看,裡面竟然只有一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少人都有買過零食,偶爾會買個洋芋片解饞,但很多人發現,這些零食的包裝內都會灌滿空氣,讓人有種包裝滿滿的「錯覺」。日前有女網友po文分享,稱說自己買了一包洋芋片,但隨手一搖卻發現怪怪的;最後她剪開包裝,過程還都拍下來,結果裡面只有「一片」,讓他直呼「傻眼、太誇張了!」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段影片,並且發文提到,「好貴的洋芋片,是買組合包,別再說拿時怎麼不知道?你會知道?你會隔空取物?傻眼!單純覺得很稀奇,第一次看到這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影片中看到,女網友將買來的知名洋芋片包裝搖了幾下,隨後拿起剪刀將封口打開,結果發現包裝內竟然只有「一片」洋芋片,她當場傻眼地說「好誇張喔!只有一片!」

網友們看到這段影片後,有人稱說「至少還有一片,我開過空的,羨慕…」隨即有人回覆「我碰過好幾次了!」另外有網友質疑這包裝造假,但也網友分析原po有提到是買「組合包」,自己也曾是過來人,碰過這樣的情況已經不少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