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人妻趁夫入獄搞小王 挺3月肚探監竟辯「肚子都大便」

▲黃姓女子今年26歲但已育有2女。(示意圖/達志影像)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張姓男子於2013年3月因恐嚇案服刑2年,隔年9月他的妻子黃姓女子前來探監,他發現黃女小腹微凸好像懷,好奇詢問之下妻子竟辯稱是「肚子有大便」,後在2015年3月刑滿出獄時張男才知道,他的妻子竟然即將臨盆,氣得離婚並怒告黃女與小王徐男。

判決書指出,黃女26歲有詐欺前科,在老公2013年入監時已有身孕,並在同年8月產下一女,之後在隔年5、6月期間,在桃園市徐男住所與之發生性關係,後於2015年3月時再產下一女。

張男出獄後不滿被戴了綠帽,怒告黃女與徐男妨害婚姻及家庭罪。法院判決黃女處有期徒刑3個月,易科罰金以每日1000元計;而徐男因當時供稱以為黃女是單親媽媽,罪證不足因此未獲起訴。

高檢署後因張男聲請再議,於是再將此案發回桃園地檢署續查。桃園地檢署指出,黃女及其他證人出面指證徐男事前早已知情,還與黃女發生性關係,因此依通姦罪嫌再將徐男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