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淑臻比基尼卡屁縫… 海邊「喬」三角褲狂露W型美尻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41歲女模蔡淑臻外型亮麗,同時擁有火辣身材,在綜藝節目主持、戲劇等領域中,皆有亮眼表現,目前與李沛旭穩定交往中。她20日難得小露性感,分享一張在海邊的比基尼辣照,並伸手「喬」了一下三角褲,露出渾圓美尻、辣翻全場!

▲蔡淑臻擁有外型亮麗、火辣身材。(圖/翻攝自蔡淑臻臉書、微博)

蔡淑臻20日難得小露性感,分享出一張在海邊拍攝的全身美照。畫面中,只見她穿著螢光粉紅色比基尼,低頭頂著帽子,背對鏡頭,露出整片白皙美背,伸手往下扯三角褲,微微露出微笑線,以及W型渾圓美尻、性感屁溝,火辣指數值破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淑臻曬出海邊比基尼辣照。(圖/翻攝自蔡淑臻臉書)

儘管已經41歲,蔡淑臻仍保持凹凸有致完美身材、羨煞眾人,看見網友狂喊,「不要拉了…」,對此,她也笑著回覆,「哈哈哈哈…任它卡住嗎?」

▲網友反應。(圖/翻攝自蔡淑臻臉書)

蔡淑臻辣照曝光後,粉絲也紛紛留言大讚,「美翻了」、「股溝妹」、「女神身材真好」、「太引人犯罪了」,還有人敲碗喊想看正面,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