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貓抱著「銷魂鹽燈」仰頭睡著 驚醒!要抱緊一點才行

▲這溫暖的魔力,實在是太銷魂了!(圖/翻攝自Celeste Louise Broxs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小貓咪沙勒奈(Selenite)緊緊地抱著鹽燈打瞌睡,一臉享受得不得了的模樣,37秒的影片PO出一周已讓4.3萬網友融化,甚至有13萬8千次分享、982萬次觀看。

影片中,小沙勒奈瘦瘦的手抱著三角柱鹽燈舒服地睡著了,頭慢慢向後傾又趕緊清醒,這回把鹽燈抱得更緊了,小小的臉蛋直接貼在上面睡,意外地非常合適,這樣的取暖方式讓人想「抱緊處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人布洛克森(Celeste Louise Broxsom)家裡原本就養了3隻狗,原本沒有打算養貓的,但不久前在街上發現才3周大被遺棄的沙勒奈,就決定帶回家照顧了,而且跟狗狗們相處得很好。幸好當初善良的主人發現了落難的沙勒奈,現在牠才能安心地抱著燈就睡著了,也成為國際萌寵。

關鍵字: 鹽燈萌寵小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