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泰山新生路32號停車格 收費員驚見夫妻燒炭亡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泰山區新生路路邊第32號停車格內,從13日起就有一輛黑色休旅車停放該處,一個星期都未曾移動,20日中午12時30分許,收費員上前開單時聞到車內有臭味傳出,上前細看隱約見到有人倒臥車內於是報警,警消破窗才赫然發現何姓車主和現任黃姓妻子已燒炭死亡多時,2人疑是經濟出問題才走上絕路。

警方初步了解,車主何姓男子(60歲)從事木工維生,與林姓前妻育有4名子女,2人離婚後均交由前妻撫養,而他則是再與現任黃姓妻子結婚,警方懷疑他是因工作不順、經濟出現問題,才會在13日開車至偏僻的泰山區新生路第32號停車格停車,隨後即和妻子在車內燒炭自殺。但真正原因和是否留有遺書等諸多疑點仍等警方進一步釐清。

新北泰山區新生路路邊32號停車格內,一部休旅車停放一週未動,收費員今日驚見何姓夫妻在車內燒炭自殺,死亡時間約有1星期。(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