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全台最有特色派出所揭曉 台南警帽派出所拔頭籌

▲全台最有特色派出所揭曉,台南市新化分局新化派出所警帽造型拔頭籌。(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警察廣播電台12月1日至19日於警廣會客室粉絲專頁舉辦「尋找特色派出所」票選活動,20日上午揭曉,由台南市新化分局新化派出所(警帽造型)以671票拔得頭籌,21票些微差距險勝新北市警察局瑞芳分局平溪分駐所(天燈造型),消息傳來分局每位員警莫不額手稱慶。

新化分局表示,新化派出所(警帽造型)可以得到民眾票選獲得「最有特色派出所」,這是每位基層警察同仁默默努力成果。派出所是警察機關最貼近民眾生活的一環,負責轄區治安維護、打擊犯罪、取締交通違規、協尋人口、婦幼安全等,默默的守護,儼然是社區的守護神!

近日亦與長榮大學簽署無人飛行載具合作備忘錄,並操作空拍機演練應用在警察勤務上,將警政工作朝向科技化。有別於傳統警察機關製作傳統宣導品,分局特別製作轄內包含新化分局、新化老街、大目降故事館、武德殿、二寮日出等等10處,知名觀光景點的中英雙語對照明信片,透過明信片推銷到國外。

據了解,105年12月1日至106年2月28日舉辦「Love Hat,Love Police戀戀警帽」攝影比賽,並配合市府推動城市國際化發展政策,讓到訪分局的每一位國內外遊客,透過鏡頭,留下永恆回憶的畫面,帶給民眾新的風貌與感受,並將有別於傳統警政建築的警帽分局推向國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