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月月吃花椰菜狂甩變「舞龍舞獅」 網笑崩:配樂超煩!

▲要吃就好好吃啦,不要玩食物!(圖/翻攝自秒拍)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月月你又在賣傻了!網路上近來瘋傳一段影片,內容是哈士奇「小哈」想吃花椰菜,卻不知道怎麼吃,因此左甩右甩上甩下甩,竟變成姿態奇異的「舞龍舞獅」,配上敲鑼打鼓的背景音樂,讓網友笑翻「到底在幹嘛啦!煩欸!」

秒拍用戶「哈士奇-小哈」日前上傳這段影片,並寫道「當哈士奇遇上西蘭花後…西蘭花:瑪徳,智障!」畫面中,哈士奇壓低身子,對著躺在地上的花椰菜使勁甩動頭部,時而彈跳、時而跪拜,搭配《太極張三豐》裡氣勢磅礡的配樂《偷功》,整個架式十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完後笑說,「跟我朋友喝醉了拿酒杯倒酒一模一樣」、「這花椰菜有毒」、「狗飛鴻一套太極八卦狗頭功柔中帶剛,打得花椰菜精落花流水,東亞病夫的招牌被一腳踢開!」、「月月真的沒救了XD」

▼知名粉絲團「阿中阿中」也轉載這個影片。

 

關鍵字: 月月哈士奇花椰菜舞龍舞獅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