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爆曾喬入民進黨 柯文哲嗆:他要不要吞曲棍球?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儘管距離2018年縣市首長選舉還有兩年的時間,但國、民兩黨早已在台面下進行布局,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更驚爆,早在年初台北市長柯文哲位尋求連任,透過黨內大老,求見總統蔡英文商討入黨一事。對此,柯文哲表示,「這入黨問題我快受不了,去問他要不要吞曲棍球。」

有媒體報導,因為民進黨內設有「2年條款」,規定入黨2年以後才有競選資格,加上現任優先提名原則,若柯文哲能在年底前加入民進黨,將可排除其他競爭者,降低變數。惟柯文哲於9月底表示,很多人都找他談過,但他會堅守選前承諾,台北市長任內絕不會加入民進黨,「除非天崩地裂」。

但王世堅指出,柯文哲曾表示想與總統蔡英文談入黨事宜,想請大老幫牽線,甚至還請王世堅在質詢時對自己人「手下留情」;王世堅指出蔡柯的確有見到面,但基於黨內諸多考量,並沒有產生出結果。

「這個國家最不欠缺的就是謠言,太明顯的說謊造謠我也不知道怎麼處理。」柯文哲表示,政治上還是維持誠信原則,誠信是一種很重要的原則,「本來就沒有在這一任加入民進黨的想法。」

但媒體仍不死心繼續追問,讓柯文哲無奈表示,「這入黨問題我快受不了,去問他要不要吞曲棍球」,他表示,這個國家都「隨便講講」,很受不了。

柯文哲強調,沒有印象有私下見過總統蔡英文,公開場合見面寒暄、握握手是有,「我沒有印象有私下見過蔡總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