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宜康判賠馬60萬 羅智強欣慰:口業製造機被打臉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資料照/記者李鍾泉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曾在政論節目爆前總統馬英九收受上億元政治獻金,遭到馬提告,高等法院20日判段需賠60萬元。對此,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認為,他對於段宜康這種「口業製造機」一直被法院打臉感到欣慰,讓他相信「公道還是在人間」。

羅智強20日在臉書撰文表示,曾有一段時間,對台灣的公道不分、是非不存,感到非常挫折。為何善無善報、惡無惡報?經過沉澱後,轉念一想,有報無報,或許也不用看得太重,要知道,善有善安,惡有惡業。

羅智強說,對一個堅持善念的人,最大的報償,就是他擁有一份善者的心安。至於那些造惡造業的人,惡報就算不在人間,也會在閻王案前;「但我還是錯了,我對人間的天道公理太無信心。許多惡業,不用等到閻王來決,人間已有報」;對於像段宜康這樣的「口業製造機」不斷地被法院打臉,欣慰,公道還是在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