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包這樣吃才爽? 網友激推「超狂吃法」釣出一堆同好

▲湯包示意圖。(圖/小虎食夢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有個習慣,就是把喜歡的東西留到最後吃,作為這一餐完美的結束,所以常常能看到快見底的便當,肉卻好好的待在裡面,不過這位網友更狂,竟然連吃湯包也這樣做。網友們對此紛紛笑回,「我會這樣+1」、「我也都吃成這樣」。

網友在日前在「爆廢公社」貼出照片,並說道「湯包吃成這樣差點被我老公的白眼殺死,不覺得肉最後吃超爽的嗎」。只見餐盒中的8個湯包皮全被嗑掉,而剩下完好的肉瞬間撞臉「貢丸」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秒變貢丸的fu。(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們對此紛紛表示,「把湯包這種高檔貨吃成貢丸這種配料,也太厲害了」、「我會這樣+1,但是我是只敢吃皮,不敢吃肉,只要是肉包、小籠包、胡椒餅包絞肉的都只吃皮,剩肉給男朋友吃」、「好吃總是留在最後」;也有人認為「要一口一個爆漿的才爽啊」,引來原PO回應「先單吃皮也可以爆漿阿」。

據了解,行家的吃法是先輕咬皮,讓湯汁緩緩流到湯匙上,以免燙口,接著喝它的湯汁,最後再整個送入口中;另外,可以沾白醋夾薑絲搭配著吃,最重要的是要趁熱享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