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慈庸過34歲生日! 公開許了這兩個願望

▲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今過34歲生日,她上午受訪表示在時代力量例行記者會受訪時,被問到生日願望時表示,沒什麼特別,希望身邊所有人都可以很平安、很順利;另一面,時代力量要突破的一些困難,需要大家的努力和支持。

針對晚上如何過生日,洪慈庸表示,今天一整天的行程很滿;被問到緋聞男友、台中新聞局長卓冠廷是否有獻上祝福或是生日禮物,她僅低調回「謝謝」。

洪慈庸還透露,母親記錯她的生日,上周就已經先傳簡訊給她,她才告訴媽母親記錯了,今天終於傳對。媒體追問卓冠廷是否會記錯生日時間,她則笑說,「他沒有這個問題」。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指出,沒有特別說什麼,畢竟女性朋友的生日,不一定都適合祝福。黨團總召徐永明則表示,剛剛已經有祝她生日快樂,但是不一定要大張旗鼓慶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