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今日頭條/5年22.5億日圓 陽岱鋼簽「巨」約

2016年12月20日 07:24

【五報頭條】

《ETtoday》

俄國駐土大使遭槍殺!槍擊影片曝光 行凶警察高喊「阿勒坡、報仇」

俄羅斯駐土耳其大使卡羅夫(Andrey Karlov)當地時間19日在土國首都安卡拉參觀藝術展覽時遭槍擊,被送醫急救因傷勢嚴重仍告身亡,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認為,這是一次恐怖行動。安卡拉市當局表示,行凶的男子是一名土國警察。

《聯合報》

國民黨代表選舉重大改變 黃復興黨部影響力質變

國民黨主席選戰提前開打。國民黨昨宣布,黨主席改選規畫明年五月廿日進行,比以往時程提前兩個月,有意角逐黨魁者,最晚須在四月初表態。令人矚目的是,未來黨職選舉,黃復興黨部代表將併入各縣市區域黨部合併選舉,可能肇致黃復興黨部的弱化,以及國民黨政治文化顛覆性的改變。

《蘋果日報》

江蕙胞弟 遭鐵撬爆頭

天后弟也遭殃!台語天后江蕙去年封麥退休後,生活就非常低調,江家位於淡水的楓丹白露社區豪宅平日供弟弟居住,前晚竟有一名歹徒瞞過社區警衛,直闖江家按門鈴,江弟被騙開門,慘遭歹徒持鐵撬痛毆打傷頭部,警方調閱相關證物,已鎖定特定對象追緝,懷疑與江家大姊債務糾紛有關,歹徒故意找智能不足的江弟下馬威,意圖逼江蕙或江淑娜出面處理。

《中國時報》

國民黨黨主席選舉 提前開打

國民黨主席改選確定提前開打!目前除了黨主席洪秀柱表態爭取連任外,副主席郝龍斌亦動作頻頻,就差正式宣布;至於前副總統吳敦義雖然始終未鬆口,但黨內拱吳勢力仍在集結,隨時可以「登板」。

《自由時報》

5年22.5億日圓 陽岱鋼簽「巨」約

陽岱鋼昨天正式加盟讀賣巨人,確定收下一紙令人驚奇的「巨」約,保證能領到廿二.五億日圓(約六.一八億台幣)的五年大合約,不但合約長度追平日職自由球員轉隊紀錄,平均年薪更高達四.五億日圓。


【財經頭條】

《經濟日報》

高階需求弱 聯發科大砍單

市場傳出,因大陸品牌業者的高階手機市況生變,聯發科近期向台積電下修明年度10奈米的投片需求,大砍的幅度超過五成。由於聯發科是台積電首批10奈米客戶之一,一旦下修,對台積電相關產品的產能利用率相當不利。

《工商時報》

夏普減供 面板掀蝴蝶效應

夏普2017年面板供貨策略大轉變,近期夏普陸續通知三星、海信等主要電視客戶,2017年將逐漸停止向三星和海信提供電視面板。IHS資深研究總監謝勤益估計,夏普面板對外供貨將減少300萬~400萬片,引發一連串蝴蝶效應,2017年面板供需會更吃緊。


【人氣新聞】

4屁孩跟團大鬧3天!領隊無奈脫下外套…全秒閉嘴 結局爽推爆

一名網友日前在「靠北旅遊業」po文表示,自己跟團遇到一群「奧客屁孩」不但態度囂張,且無理取鬧,一直嫌棄領隊處處針對,領隊是一位好好先生,最後因為被屁孩潑可樂,默默「脫下外套」,瞬間只見所有人都驚呆了,那些屁孩也再也不敢鬧了。許多網友看了推爆「好想認識這位領隊!」►►►完整報導請點此

沒事卻捨不得睡? 「晚睡強迫症」都是這3大原因害的

許多人明明白天累得半死,晚上精神突然變好?或是才剛說要早點睡,卻在洗完澡後硬是要滑個手機、看個小說,就是捨不得睡覺。曾有醫師表示,這種習慣性晚睡、熬夜的行為,被稱為「晚睡強迫症」,一定要將時間拖到最後一分一秒,才能安心入睡。►►►完整報導請點此

W飯店小模生前曾求救!「最後錄音檔」曝光 微喘:好恐怖

W HOTEL郭姓小模離奇命案,一段「求救」錄音檔曝光!郭姓死者其實生前,曾用盡最後力氣,小聲又有點透露出自己的害怕,告訴姊妹房間內有人吃毒吃到撞牆,很恐怖,但其實當時她自己也已經吃下多種毒品,影片傳出後沒多久,女模就昏倒在浴室,最後不治。►►►完整報導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