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拍回「!」 竟激怒買家退貨:驚嘆號很激動嗎?你看你回的阿

▲超生氣買家,看到驚嘆號一肚子火。(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位網拍賣家被買家詢問何時才收到商品,他只是回答「按照匯款順序,三天內會寄出!再麻煩你,耐心等候!感謝」,沒想到買家立刻火大表示「驚嘆號很激動嗎?詢問哪天可以收到有什麼問題嗎」,買家更表示「如果你服務態度是這樣,那直接退款我不想要了」。許多網友覺得扯,但也引來大批網友用驚嘆號搞笑留言。

網友在「爆廢公社」po出幾張對話紀錄說「我!要!笑!死!了! 現!在!人!壓!力!是!多!大!啦! 動!不!動!就!暴!怒! 不!過!就!一!個!驚!嘆!號! 而!且!完!全!沒!有!什!麼!意!思!也!感!覺!沒!什!麼!語!氣!不!好! 這!位!買!家!直!接!怒!嗆!po!爆!社!啊! 現!在!當!爆!社!都!你!們!家!開!的!是!不!」

賣家不解地問「你是不是誤會了」、「哪裡沒有禮貌了」認為買家反應過激,其他人問過一樣的問題,他都「複製貼上」一樣的答案阿,並附上截圖證明,並希望買家提供帳號,會退款(不含手續費)給買家。

買家更氣呼呼地表示「複製貼上的東西妳自己改好語氣吧!」、「我轉帳也有付手續費!沒有道理扣手續費」,讓傻眼的賣家雖然覺得買家行徑誇張,但還是願意全額退費,但也覺得買家行為跟跑單沒兩樣。沒想到仍惹怒買家威脅說「你態度差還要怪我不買單,要不要幫你po爆料公社評評理阿。」

不少網友傻眼,也紛紛開完笑大玩驚嘆號「我常用驚嘆號耶,原來驚嘆號那麼可怕」、「驚嘆號有這麼大的威力?」、「欲!加!之!罪!何!患!無!詞!」、「驚嘆號很無辜!被!拿!來!當!退!訂!藉!口!」、「驚嘆號應該是流年不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