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鐵工廠老闆被砍頭亡 妻疑為千萬保險金殺夫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上月27日高雄市仁武區一間鐵工廠傳出一起命案,一名60歲的王姓老闆,被發現時雙手遭綁、倒臥血泊中,頭部有8道10公分的刀傷,脖子上也有勒痕,被綁在椅子上。當時檢警調查,發現有工人和王男有財務糾紛,對方因此痛下毒手。沒想到現在案情出現大逆轉,王男的黃姓妻子涉有重嫌,被依殺人罪收押禁見。

▲鐵工廠老闆命案,案情出現大逆轉,妻子涉有重嫌遭到聲押。(圖/東森新聞)

檢警調查發現,王男開設鐵工廠,工作忙不過來時會找熟識的臨時工幫忙,案發當天深夜未歸,王男的兒子發現後打了數次電話沒人接,於是到工廠察看,竟赫見父親遭綑綁、身中數刀,慘死在血泊中。

警方調查,命案現場一片凌亂,地上還散落著3雙筷子、3個酒杯、高粱、保力達等酒精飲品,推測當時應該是3人在喝酒,應是席間一言不合才會引爆殺機,當時警方分別鎖定綽號為「大頭」及「香腸」的另外2名臨時工循線追查。

經過這段時間調查後,發現死者的體內有安眠藥成分,檢警抽絲剝繭後,發現王男的黃姓妻子涉有重嫌,19日上午前往黃女的住處搜索並拘提到案。檢方還查出,王男生前曾投保上千萬元的保險金,懷疑黃女恐是因此而痛下殺機。

檢方訊問黃女後,認為她涉犯殺人罪嫌疑重大,19日晚間向法院聲請羈押;至於她殺夫的動機、以及有無其他共犯參與,目前仍持續追查中。法院受理後認定黃女有逃亡、滅證之虞,已裁准將王妻收押禁見。

死者忠厚老實,靠車床鐵工廠養大四兒女。(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