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還沒到…蔡昌憲禮物先曝光! 背後原因閃瞎網友

▲蔡昌憲19日提早開箱聖誕禮物,原因令人直呼「好幸福哦!」(圖/翻攝自蔡昌憲臉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蔡昌憲被封為「破億國片吉祥物」,喜感演出深獲觀眾喜愛,私下還有一個交往4年、高自己10公分的空姐女友,愛情事業兩得意。聖誕節即將來臨,情侶、朋友都在忙著準備交換禮物的驚喜,不過他的「禮物」卻在19日提前曝光了,背後原因令網友直呼「好幸福哦!」

蔡昌憲發現手機最近怪怪的,打算換一支新手機,和女友討論這幾天會去買新的,沒想到被女友阻止,因為「她已經買好我的聖誕禮物(新手機)。」而他曬出自拍照,正是用女友送的新手機拍的,「她很怕我也買了,吼呦沒驚喜了啦哈哈,但還是無敵開心的!」發文內容字字句句都像在灑糖,還有對女友滿滿的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昌憲的女友送他新手機,提前開箱自拍一張,連照片都是在放閃。(圖/翻攝自蔡昌憲臉書)

現年28歲的蔡昌憲和女友交往穩定,他7月曾來參加《娛樂星光雲》的「行動KTV」,當時公開戀情,並笑說:「與生俱來就矮,想往高的地方發展,過去很希望找嬌小型女友,但是莫名其妙每次都交到高個子女生,可能是優生學概念。」這次聖誕禮物雖然提前公開,網友可是感動連喊「超幸福的」、「平淡的幸福」、「非常開心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