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最佳謊言是哪句? 鄉民淚推:謙卑謙卑再謙卑

▲有網友發文討論「2016年最佳謊言」,讓許多鄉民有感而發。(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2016年只剩下不到兩週,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每逢年底各國都會選出年度代表字,但如果改成「2016最佳謊言」,非常好奇網友們會給出什麼不同的答案。貼文一出,立刻引發鄉民熱烈討論,甚至不約而同地激推「謙卑謙卑再謙卑」。

有網友19日以「2016年最佳謊言是哪句」為題,在PTT八卦版貼文,文中提到2016年即將結束,像是日本、PTT站內都會選出2016年代表字,但如果要改為選出「2016年最大謊言」的話,非常好奇大家會有什麼樣的答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烈共鳴和回響,即便答案各有不同,卻都幾乎直指目前執政的蔡英文政府,像是「跟人民站在一起」、「做最會溝通的政府」、「勞工是民進黨最軟的那一塊」、「民進黨與勞工站在一起」、「蔡英文」等,但最多人認同的答案是總統蔡英文勝選時說的「謙卑謙卑再謙卑」

▼談到2016最佳謊言,網友一致激推「謙卑謙卑再謙卑」。(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