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薔穿透視裝露黑Bra  透露維持身材的秘訣是吃素

▲蕭薔力挺老友溫慶珠,透露維持身材的秘訣是吃素。(影/記者張妤瑄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蕭薔為了老友溫慶珠的「Fifi’s菲時尚美術館」開張站台,穿上透膚洋裝露出「黑色Bra」展露性感,已經48歲的她身材還保養得很好,她透露維持「完美體態」的方法,就是盡量吃素並搭配瑜伽、騎馬的運動健身。

穿上透膚洋裝,美魔女的性感也很有看頭,蕭薔說這件透膚洋裝,不只是性感而已,她認為這套洋裝帥氣中有奢華風格,又有浪漫Rocker的感覺,她很喜歡。

▲蕭薔穿透視洋裝露黑Bra超性感,力挺好友溫慶珠。(圖/品牌提供)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結合Fifi’s茶酒沙龍與Fifi’s菲時尚美術館,將時尚與Life Style結合,複合式的3層樓空間內,結合服裝、藝術、茶飲活動,能讓來的消費者放鬆逛逛,並享受愜意的午茶時光。

▲菲美術館提供時尚與茶飲。(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