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女神」木村沙織 當選日男大生最想娶女運動員

日本男大生最想娶回家的人氣女運動員:「排球女神」木村沙織得第一。(圖/翻攝自Livedoor網站)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日本學生求職資訊網站mynavi本月舉行網路票選,了解男大生最想娶回家的日本人氣女運動員究竟是哪一位?結果顯示,「排球女神」木村沙織奪得第一。

日本新聞網」報導,在196名投票的男大生裡,56人投給木村沙織,佔28.6%。他們認為30歲的沙織不僅長得漂亮、身材修長,而且比賽中更是一直維持著專沉的戰鬥精神,有大將風範。

排名第二是桌球女將石川佳純,得到29票,她天真可愛的表情擄獲不少男大生的心 。已成為台灣媳婦的桌球甜心福原愛也上榜!得21票(佔10.7%)。排名第三。

第四和第五名同樣來自桌球界,分別是伊藤美誠(9人,4.6%)以及平野美宇(7人,3.6%)。

日本桌球女選手福原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