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店長隱藏版」來了!聖誕57場被秒殺 媽媽卡等元宵節

▲小小店長推出聖誕隱藏版,讓小朋友玩瘋了。(圖/記者曾婉婷攝)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深受小朋友喜愛的超商小小店長活動,竟然推出「節慶隱藏版」了!其中首發的聖誕節版本,共57場目前已經被全部搶購一空,讓不少媽媽們抱怨根本搶不到名額,只能卡等下波的元宵版。

全家超商於11月升級小小店長2.0版本,除了讓小朋友體驗店長工作流程外,還首創食品教育關卡,讓他們認識食物;另搭配歡樂的節慶氛圍加碼再推出隱藏版,首波聖誕版加入DIY聖誕樹,但57場共855個名額都被搶光,超級熱門。

全家公共事務暨品牌溝通室部長林翠娟表示,今年小小店長活動自開放報名以來,熱烈程度超乎預期,光12月137場加上明年1月167場,共4285個名額都已被搶購完畢,其中包含57場的聖誕版。她說:「連日本全家都跨海學習觀摩,並從今年初開始實行,甚至預計推廣到其它亞洲全家據點,包含中國、越南、馬來西亞等。」

另外,為因應搶購需求預計明年每個月都會舉辦約150場,預估整年活動將吸引超過3萬人次。而節慶版除了已經被搶購一空的聖誕版外,明年2月4日到18日還會舉辦元宵版,讓小朋友體驗燈籠DIY。林翠娟表示,節慶隱藏版將會不定期推出,預估明年會舉辦4到5檔,未來場次訊息將於每個月26日在小小店長網站開放瀏覽,並於前一個月的1日到15日開放報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