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板無名!拜10年祖先牌位 打開竟是6塊「空白木片」

▲拜10年祖先牌位,內板竟是「空白木頭片」。(圖/東森新聞/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桃園網友到新竹一座納骨塔拜拜,拆開祖先牌位一看,才發現原本應該刻上歷代祖先的內板,卻完全沒有寫名字,讓他們拜了10年的「空白木頭片」。對此業者回應,納骨塔僅提供家屬刻牌位第一面的名字,內板都是交由家屬,自己請師父去安奉刻字,強調應該是溝通過程中有誤會,將再了解。

攤開祖先牌位木造內板卻空空如也,朱姓男子控訴,納骨塔讓他們家拜了10年的木頭片,上面根本沒有歷代祖先的姓名。他氣憤地說,「正常來說,裡面應該是有歷代祖先的姓名嘛,就覺得(什麼都沒有)很誇張,因為我們是完全不知道,原來裡面是空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理來說,神祖牌位後方都還會放置內板,並填寫上歷代祖先的姓名和生辰八字,讓後代子孫供奉。對此納骨塔業者回應,「我們只有提供刻第一面的名字,後面這個6塊牌子,是由家屬自己請師父去安奉。」朱男不滿業者沒有事先告知。納骨塔業者也表示,會再與家屬取得聯繫,了解溝通過程中是否有誤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