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軍機墜毀摔斷成三截 機上39「戰鬥民族」全數生還!

▲俄國伊爾-18軍用機失事,奇蹟無人罹難。圖為同型機。(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軍方一架伊留申伊爾-18((IL-18)軍用飛機,19日在西伯利亞薩哈共和國墜毀,機身斷成三截,造成16人重傷送醫,不過俄國國防部發布聲明表示,機上39人中無人罹難,全數生還。

根據《今日俄羅斯》(RT)報導,這架軍機載有32名乘客、7名機組員,自西伯利亞中部的坎斯克(Kansk)機場起飛,於當地時間19日清晨4時45分在距離城鎮季克西(Tiksi)約30公里處墜毀,事故地點位在雅庫特地區(Yakutia),靠近北極圈。

先前消息指稱,生還者恐怕不到5人,不過俄國國防部發表聲明表示,全體乘客和機組員均生還,但有16人重傷,傷者已由救援直升機緊急送往季克西的醫院救治。當地媒體報導,失事原因可能是因側風過強,俄國防部則回應,軍方委員會已動身前往墜機地點,調查詳細事故經過。

另據《BBC》報導,該班機緊急迫降後,機身斷成三截,俄羅斯當局派遣3架Mi-8型直升機前往失事地點搜救,機上一共有23人需要送醫治療,其中有16人傷勢較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