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開春送新酒!麥卡倫2017新春禮讚限定版禮盒



【廣編】

圖、文/寰盛洋酒提供

麥卡倫繼今年中秋節推出2016秋節禮讚限定版,又將在新年推出以攝影大師Albert Watson作品為主題的系列限量產品,分別為『經典雪莉桶12年』、『黃金三桶12年』與『雪莉雙桶12年』2017新春禮讚限定版禮盒。包裝以Albert Watson的系列照片呈現,內含兩只專屬限量威杯。其中,充滿藝術氣息的外盒與酒標設計,必然引起威士忌愛好者的收藏慾望。

業者表示,麥卡倫對於橡木桶品質的重視不言可喻,從擁有專門的橡木桶大師Stuart MacPherson親自負責自西班牙尋找優質百年橡木、手工製桶以及潤桶等種種繁複龐雜的過程,以及木材投資經費,到組成認真負責的酒窖團隊,專門養護與照料每一個橡木桶和其中熟成的珍貴酒液。綜合釀造威士忌過程中的每一個面向,包括對時間、細節的重視以及專業技術,才足以成就最珍貴的威士忌。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