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飛夫妻甜蜜合體!謝佳見曾之喬「互餵親臉」噴粉泡泡❤

▲「喬見cp」替動力火車拍攝MV。(圖/華研提供)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動力火車推出《20 新歌duet精選》,第二波深情主打歌《只願和你相愛》,與師妹閻奕格合唱,而這也是他們睽違18年再度推出男女合唱歌曲,讓兩人直說:「大叔空窗期18年就為了等一個女人!」MV中找來「一飛夫妻」謝佳見及曾之喬演出,兩人互相餵食、親臉展現默契,動力火車帶了紅豆餅及水果探班,最後連他們也被拱「互餵」,讓現場人不禁笑說:「關係真的很複雜!」

動力火車18年前曾和歌手李翊君合唱歌曲《痛》,這次與閻奕格對唱《只願和你相愛》,描述男女打破心防再度相信愛情,動力火車笑說:「20歲成年了,終於找到真愛!」也坦言這首是一首難度相當高的歌曲,閻奕格更說,首次錄合唱歌曲就是跟大師兄動力火車,一開始壓力相當大,但沒想到師兄們私底下相當活潑,也讓她放鬆心情投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動力火車送水果及紅豆餅探班。(圖/華研提供)

該首MV邀請《我的寶貝四千金》中超夯的「一飛夫妻」擔綱演出,謝佳見及曾之喬詮釋情侶間的快樂、悲傷,兩人親臉、擁抱展現甜蜜,默契超好的他們表現自然,讓片場散發強烈的粉色泡泡。拍攝MV時,動力火車與閻亦格特別到片場探班,顏志琳送上養身水果,尤秋興則拿著紅豆餅大鬧他們浪漫互餵的戲,「喬見」第一次看到動力火車本人很興奮,甚至加碼要求換成動力火車互餵展現20年情分,讓現場其他人直說:「傻眼」、「關係真的很複雜!」 動力火車25日將在三創生活園區舉辦《跟動力合唱》音樂會,《只願和你相愛》MV也將在當天首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