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體派」充氣娃超逼真 女人光用「看的」就起反應!

 

▲充氣娃娃的肢體線條逼真,遠遠一看還真難以分辨。(圖/翻攝影片,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成人玩具廠商「Sinthetics」推出的充氣娃娃相當精緻,身體線條參考真正人體,連體毛、雀斑、皺褶都忠實呈現,非常有逼真感,讓人光用看的就會有反應,也受到廣大消費者的好評。但它們的產品可不便宜,由於是全人工製造,一支娃娃的造價高達5900美元(約18.8萬新台幣),讓許多人只能先購買部分零件來嘗鮮。

Sinthetics推出的女性充氣娃娃有相當多不同的款式,皮膚顏色、三圍、身高、體重,以及五官特徵都各不相同,如果有特殊要求,還能另外訂製,塑造成自己喜愛的模樣。廠商也在最近進攻女性市場,推出3款男性充氣娃娃,有單眼皮的阿基拉(Akira)、五官深邃的加百列(Gabriel),以及膚色黝黑的威廉(William)。

▼手指、體毛、血管、肌肉都細心仿製,讓人能更投入其中。

Sinthetics的老闆表示,完美的伴侶非常難找,但訂製一個完美的充氣娃娃簡單多了,只要消費者能提出要求,他們都能配合,而且有的部位還是能夠「拆卸」的,用不習慣還能更換,「越來越多女人重視自己在性行為過程中的自主,交男朋友或找炮友有太多複雜的細節要溝通,買個充氣娃娃能省卻許多不必要的麻煩,直接了當的滿足自己的需求,而且保證永遠擁有主宰的地位。」

▼帥哥充氣娃娃令許多女性愛不釋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