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火5死!看門犬「旺仔」緊守招魂 屋主弟:從小狗狗養起

▲大火後「旺仔」仍不肯離去。(圖/翻攝臉書、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新營一間貨運行17日凌晨大火,屋內一家5口都被燒成焦屍,唯一逃過一劫的只有看門黑狗「旺仔」,不但在現場不肯離開,18日的招魂儀式時,跟著繞屋子,好心網友餵飼料也不吃,在臉書PO文希望有人能收養,屋主弟弟今回應大家關心,要緊的就是辦完後事和照顧爸媽,「旺仔受到極度的驚嚇,之後會由店裡工讀生照顧。

這間貨運行17日竄出大火,屋主夫妻在內,18、22、24歲的子女都已燒成焦屍,需要進一步DNA比對身分,唯一留下的只有看門狗「旺仔」,一直在屋外徘迴不離開,18日舉行招魂儀式時,不但直視火場、跟到屋後祭桌 ,好像在捨不得主人,有愛心網友前去餵食,想將牠帶走照顧,「戒心仍然很重,而且似乎受到驚嚇,不肯離開現場。」

屋主的弟弟今天出面PO文,感謝網友們的關心,「目前照顧好爸爸媽媽為首要,與將哥哥、嫂嫂、三位侄子姪女後事完善處理。」「旺仔」受到很大的驚嚇, 十分怕生,三餐都有定時餵養和水分, 「旺仔是當初哥哥請的工讀生帶來, 從小狗狗開始餵養,就是看頭看尾的顧門犬。」之後也會請這位同學帶回飼養照顧。

▼屋主弟弟說,「旺仔」將由工讀生照顧。(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